长白笔砚

【博君一肖】互换身体(二)

  *出了点小差错姐妹们,本来以为上下两篇能搞定的,但磕得太疯现在看来得变成上中下了。

  “你没问题吧?”肖战在电话那头很不确定地问。

  王一博双手插着兜漫不经心地从机场通道往外走,听他这么问便对着耳朵上别的蓝牙耳机自信地说:“我最靠谱了。”

  “今天的试镜是我好不容易争取到的,你要是搞砸了,我就上你微博发:再骑摩托车我就是狗!”

  “随便,反正你叫我狗崽子也不是第一次了。”王一博满不在乎地耸耸肩。

  他眼尖,一眼瞄到通道口拐角攒动的人群:“肖老师,你的粉丝可真热情啊。”

  “记得我跟你说过什么吗?”电话对面的肖战立马紧张起来。

  “知道,”王一博用平淡无波的语气重复了一遍,“第一微笑第二问好,粉丝辛苦我爱你们,合照答应礼物不接,叫哥哥应老公不应,问题要答不会微笑,摔倒要扶哭要擦泪......昨晚你开着视频逼我背了三十三遍了,放心吧”

  “战哥你嘀嘀咕咕地说什么呢?”助理在一旁投来疑惑的视线。

  王一博摘了耳机看着他,随口胡诌:“绕口令。“然后又戴回去了。

  肖战将信将疑地说:“好吧,我这边还有个酒局就先挂了。”

  “酒局?”王一博皱了皱眉。

  “就是真人秀节目庆功宴上坐我隔壁的哥们儿,说上次没喝尽兴约我再聚聚。”

  “你们这么快就熟起来了?”

  “什么话,是你平时太高冷太孤僻了,我帮你多交点朋友不好嘛。不说了,我进门了,挂了!”

  嘟------嘟------

  王一博眼神沉下来,轻轻从鼻子里哼了一声,继续插着兜往外走。

  “啊啊啊啊啊啊肖战!!!”

  “肖战哥哥我爱你!!!”

  “小赞麻麻爱你!!!”

  “老公我爱你!!!”

  刺耳,太刺耳了。

  王一博“啧”了一声,口罩下的脸上写满不爽,奶赞皮囊下酷盖的灵魂更是不爽到了极致。

  狗仔大军眼冒绿光地架起长枪短炮扑了过来。

  “肖战!听说你普通话一级甲等还有证书是真的吗?”

  王一博脑海里不受控制地浮现出肖战无数次嘴瓢的画面,笃定地回答:“证书买的。”

  “肖战!前几天你和xx一起看电影的照片上了热搜,你们真的在谈恋爱吗?”

  王一博真实疑惑:“xx是谁?”

  “肖战!为什么前几天王一博录节目的时候,竟然连你常穿什么牌子的内裤都知道?你们究竟是什么关系?”

  王一博步子一顿,挑眉看向那个记者:“问这个干吗?就算我敢答,你也不敢往外播啊。”

  场面寂静了一瞬,等狗仔们反应过来王一博都快走到大门口了。

  “哥哥给签个名!!!”粉丝们满眼小星星,亦步亦趋地追着他,十七八张待签的海报照片什么努力地往他面前塞。

  王一博瞄到一张他和肖战的合照眼前一亮,眼疾手快地从众多照片中挑了出来,龙飞凤舞地肖战脸上签上了“有钱”两个字。

  照片被选中的妹子被突然的惊喜吓到了,以至于听到王一博问话还有点没回过神来:“什么?”

  王一博耐心地重复了一遍:“除了签名还要什么?”

  “那哥哥画个笑脸给我吧!”真是,幸福来的太突然,她还有点晕晕乎乎的。

  王一博:“啊?什么?要爱心啊?好像不太好吧?”迅速在照片上他和肖战的脸之间涂了个滚圆的爱心,把照片塞回磕懵了的妹子手里,潇洒地扬长而去。

  ......

  肖战自然不知道他又在作什么妖了,他现在被一群人灌酒灌得十分怀疑今天就要交代在这里了。

  厢房里已经喝进尾声了,桌上趴着的地上躺着的,横七竖八已经倒了一大半人。

  “感情深,一口闷!来老弟!”一杯酒从背后递过来。

  肖战接过酒杯苦着脸往下闷。

  喝红了脸的一哥们儿直接拎着酒瓶就过来了,大力拍了拍肖战的肩膀:“咱哥俩来一个!”

  说完对着瓶口就开始吹。

  肖战眼睛都看直了,没办法只能又陪他喝了一瓶。

  “还是你仗义!”那哥们儿醉醺醺地揽着他的肩膀就开始骂,把他的公司从老总到经纪人的祖宗十八代骂了个遍,骂完坐到地上就开始嚎啕大哭,细数他被公司无情拆走的十多个前任。

  简直可怜得没眼看,肖战无奈地递纸给他擦泪。

  真是,但凡吃点花生米,也不至于醉成这样。

  等各家助理来领人的时候,这群醉过去的人就诈尸起来开始发酒疯。

  助理们配合默契,脸色淡定,显然不是第一次见这种场面了。

  “先帮忙把我家这个抬上车!”一个助理振臂一呼,其他人撸起袖子就过去帮忙了。这家的明星是个走谐星路线的大胖子,他助理一个人可搞不定。

  “这个是谁家的啊?!都吐一身了,我们先给他抬回去洗洗!”“来了来了!”

  助理们干得热火朝天,唯一还算清醒的肖战感慨着王一博这个身体的神仙酒量,坐在角落里刷着手机等着助理来接。

  一点开微博,他的眼神就变了,并且呆滞了整整两分钟。

  热搜------

  #肖战问xx是谁否认恋情沸

  #肖战签名双人照画爱心热

  #肖战亲自下场杀cp新

  #肖战自爆普通话一级甲等证书是买的沸

  #肖战机场签名新

  #肖战证书热

  #肖战耿直回应电影院偷拍照真相新

  ......

  还有最上面一条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登顶的:

  #肖战直言与王一博关系不能播沸

  一次随便的机场采访,八条热搜,肖战都看懵了,酒劲一下子全上来,他杀气腾腾地用气得发抖的手点开通讯录,一个电话扣过去就咆哮道:“王一博我要杀了你!!!”

  刷拉一下,边上忙着搬人的各家助理们就都一脸震惊地朝他扑了过来!

  “快拦住他!他喝大了要自杀!!!”

  ......

  “听说肖老师昨天晚上进医院了?喝那么大啊?”王一博非常关心地打了慰问电话来。

  肖战强忍着怒气,不断地吸气,呼气,吸气,呼气......算了忍不住了!

  “你觉得我大半夜被人按在医院打镇定剂是因为谁啊啊啊啊啊?!!”

  王一博淡定地把手机拿远了些等他吼完,这么精神听起来是没事了,然后拿回来接着说:“肖老师,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放吧。”肖战一点都不期待,这男人嘴里全是屁话。

  “你要我去试镜的那个戏,经过我的不懈努力,终于黄了。”

  肖战抚着青筋暴起的额头:“我特么就知道......王一博,我到底哪里得罪你了要你这么搞我?”

  “我又不是故意搞黄的。”

  白天试镜时------

  导演:“小战,你这样,我们这个剧本比较开放,很多东西都是需要演员自己发挥的,一会儿你就随便搭两段戏我们看看效果。”

  王一博:“哦。”

  “来来来,女主角过来!”导演扯着大嗓门喊过来最近当红的一个小花旦。

  小花旦看到“肖战”有些害羞地眼神躲闪了一下:“肖,肖老师,那个,请多指教。”

  王一博目光沉了沉:“你好。”

  导演:“我们就来第一次约会的这一段,女主角过去,走,走,走,好!停!”

  “你等很久了吧?”女主角红着脸看着他。

  王一博:“嗯。”

  “那就好......嗯???”女主角一脸懵逼地看着他,又求助似地看向导演。

  导演迟疑了一会儿:“没事儿,男主角高冷,接着演!”

  “我们先去吃饭,还是先去看电影?”

  “随你。”

  “那我们先去看电影吧!我还不饿。”女主角拿出手机,“你等一下,我叫辆车。”

  导演瞅准时机让场务搬上了鼓风机,一阵风呼啦啦地就对着两人吹,

  “哎呀,好冷啊。”女主角抱着摸了摸自己的手臂,眼神暗示意味十足地往王一博的外套上瞟。

  “那你把车退了吧。”

  “啊???”

  “我们跑着去,就不冷了。”

  ......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了,”王一博摊手,“我觉得我发挥得挺好,可导演说我不太合适这种类型的角色。”

  导演:我是觉得你不配有女朋友。

  “就算这个试镜不能怪你,那机场那个落地采访你又怎么说?!”

  王一博一脸无辜:“我就实话实说啊。”

  肖战:“那你说我俩关系不能播是什么意思?我们俩这坦坦荡荡的凭什么不能播啊?这特么也实话实说?!”

  王一博:“是实话啊,确实不能播嘛。”

  肖战:“……啊?”

  王一博:“我要是随便跟他们说我进入了你的身体,你以为今天只有八条热搜?”

评论(881)

热度(20216)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