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笔砚

【求助】有谁认识今天来学校办案的这个小哥吗?!想嫁!!!(一)巍澜论坛体

*镇魂已入坑,放弃挣扎

*论坛体 

*论坛里单纯想扒警察小哥的身份的吃瓜群众们,最后扒出了不得了的东西啊……

【求助】有谁认识今天来学校办案的这个小哥吗?!想嫁!!!

1L 【楼主】

废话不多说,放张今天路过的时候拍到的照片,有认识的麻烦给个联系方式,总之……我一辈子的幸福就要靠你们了:)

null

2L 精神恍惚ing

我的妈呀!!!我看到了什么???这是什么神仙颜啊啊啊啊啊啊啊

3L 捂心口

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妈呀我的一颗小心脏扑通扑通的

null

4L 沈教授龙城后援会特级会员黄金镶钻vip

原来世界上除了沈教授之外真的还有这样的“一眼鸡毛”男神,活久见

5L 恕我孤陋寡闻

楼上,我只听说过一眼万年,什么叫一眼鸡毛?

null

6L 累觉不爱

我替4楼回答一下,一眼鸡毛就是:看一眼就知道这辈子你跟他鸡毛关系都不会有……天呐我的心好痛

null

7L 我不听我不听

求别说,让我再做一会儿梦

8L 捂心口

扎心了,老铁

9L 专业正楼100年

还有人记得这帖子是开来干嘛的吗?

10L 【楼主】

谢楼上,顺便

☞4L 我是沈教授的学生,生物工程系大二,也算有点关系吧

11L 嫉妒使我丑陋

楼主你居然选上了沈教授的课!!!

null

12L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楼主你居然是沈教授的学生!!!

null

13L 嫉妒使我高斯模糊

你天天都能看到沈教授了还不满足吗?!还肖想人家警察哥哥?!

14L嫉妒使我氧化分解

谁能明白我早上六点半起床到校园主干道等待偶遇沈教授的心酸……

15L嫉妒使我增减反同

谁能明白我早上五点半起床到大课教室占个好座只为了近距离prpr沈教授盛世美颜的心酸……

ps:最近貌似五点半起都抢不到好位置了……你们为了抢位置是有多拼啊摔!!

null

16L嫉妒使我弥散性血管内凝血

楼上,我三点半就去了,然后趴在那补觉睡到上课

17L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只要是发在龙城大学论坛的帖子不管主题是什么最后都会变成吹沈帖,你们不就是仗着沈教授不看论坛吗?

ps:你们居然还用教授的表情包?!话说这个古装又是怎么回事啊?!现在的p图技术已经这么高超了吗?你们这些迷妹真不得了啊……

18L 教授的迷妹虽迟但到

哪里有沈教授哪里就有我

☞17L 你不明白,表情包也是表达我们对沈教授的爱的一种方式,嘿嘿

19L 我要报警了

谁又能明白一个土木工程系的悲哀呢?为什么外系连选沈教授课的资格都没有了???赤果果的歧视啊!!!

20L 谁叫沈教授魅力大

没办法,看开点吧,学校不这么干人家正经生物工程系的连课都没得上啊

21L 给计算机系的大佬们跪下

就是,主要是前几年那帮计算机系的做的太过分了,直接黑了学校的电脑来选课

null

22L 心疼楼主

谁还记得这楼是要扒警察哥哥的吗?

23L 

对啊对啊,都别说沈教授了,关于教授的讨论贴论坛里雪花一样满天飞,就不要歪这个楼了

24L 【楼主】

已经泪流满面

null

25L 正楼小分队报到

楼主别伤心,我们帮你把楼正回来!!

26L 【楼主】

我不是因为歪楼伤心,而是因为沈教授伤心……呜哇T﹏T

本来我也是沈教授的死忠粉啊,直到有一天我去交论文的时候听到他在和一个人打电话,那语气,温柔地让人腿都软了,和平常给我们上课讲题目的时候的那种温和完全不一样,要说他跟电话那头的人没什么特殊的关系谁信啊

27L 其实更心疼我自己

感觉到了一种心疼

28L 泪奔

我也听到过,当时心里就咯噔一下只感觉天都要塌了

null

29L

我也听到过,然后回寝室和姐妹闷被窝里哭了一个晚上

null

30L

沈教授以前接的电话不是什么学术研讨会的就是各种研究所的,和那个神秘人通电话就是最近一段时间开始的,而且教授他根本就没有要藏着掖着的意思!

31L 沈教授是我的

null

32L 坚强的我不需要抱抱

只要沈教授一天不实锤,我就一天不会放弃的!!!

null

33L 都考到龙城大学来了

同上

34L 都进了生物工程系了

+1

35L 都选上沈教授的课了

+2

36L 现在放弃死都不甘心啊

+3

37L 等等!

其实我头脑发热地去问过沈教授一直和他打电话的人是他女朋友吗……

38L 屏住呼吸

!!!

39L 身体僵硬

!!!

40L 冷汗涔涔

!!!

41L 抓狂ing

然后呢???!!!别话说一半就走啊喂!!!

null

42L

我是37楼,沈教授他说不是

43L 

瞬间感觉活过来了

44L

过年了姐妹们

45L 【楼主】

今天是个好日子啊~吉祥的事儿都能成~

46L 猛地松了一口气

刚刚紧张到腿软,扑通一声跪地上了,幸好旁边没有人

null

47L 哈哈哈

楼主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警察小哥哥吗?

48L【知情人士】

我可能知道一点小哥哥的来历

49L 终于有知道的了

哇呜~楼上快说!!!

50L【知情人士】

我也不知道这个警察哥哥跟我说的那个是不是同一个,毕竟那个我没看到正脸,照片贴出来给楼主品一品,看是不是同一个

null

51L 流口水

我的妈呀,这腰,这侧脸,这身材,真是绝了!!!

52L 流鼻血

我决定了,警察小哥以后就是我男神了!!!

53L

单方面宣布我是他女朋友了

54L

我打算晚上在梦里和他约一下

null

55L 速度七十迈

楼上请把梦的内容详细描述一下谢谢

null

56L 心情是自由自在

同求

57L 把车门给我锁死今天一个都别想下去!!!

你们这样不好吧……

null

58L

@【知情人士】继续讲啊,这位小哥什么来历???

59L【知情人士】

你们不都迷沈教授迷得要死要活的吗?关注人家警察哥哥干嘛?

60L 【楼主】

这气质,这A到穿透屏幕的气场,就是我那天看到的警察哥哥没错了!

61L

唉,再喜欢沈教授我们也追不到啊,人家是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岭之花好伐啦,有别的小哥哥给我们prpr也算慰藉一下我们饥渴的小心灵嘛

62L

+1

63L

+2

64L

+3

65L【知情人士】

……好吧,不过我知道的也不多。前几天我们学校不是发生了一起案子嘛,案发那天刚好路过看到了一部分经过,所以被当成证人传唤了。

不过来询问我的是龙城特调处的一个很好看的小姐姐,你们说的那个警察哥哥我只是在等待传唤的时候看到过一眼,惊鸿一瞥啊,当即大爆手速拍了张照片,后来听那个小姐姐叫他“赵处”,想来也是特调处的吧。

66L 哇塞

你说特调处?!那个超级神秘超级牛掰的特调处?!

null

67L 好怕怕

哇塞不得了不得了,我们这么讨论他们不会马上被查水表吧?

null

68L

瞎担心,人家特调处处理的都是重难疑案,一定是每天忙得脚不沾地,哪有闲工夫关心咱们这小小一个论坛上讲了什么?

69L

有道理!不过既然有人叫他“赵处”,说明他还是个领导咯?!

70L

处长?!不会吧,他看起来绝对不超过三十岁,这么年轻的领导怎么可能?

71L

楼上,你怕是忘了我们龙城大学还有一个特别年轻的教授呢

72L 

就是,天才的世界我们这些凡夫俗子又怎么会懂呢?

73L 文学院大四

以前以为进了龙城大学自己已经很了不起了,没想到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啊,我表示自从大一那年看到过沈教授写的毛笔字之后,就再也不敢自称自己学的是文学了

null

74L 

就是啊,对比一下我的字简直像狗爬一样

null

75L

沈教授怕是早已经脱离人类范畴了吧,在我印象中好像就没有他不擅长的事情,他还会弹钢琴你们知道吗

null

76L 

已右键,谢楼上

77L

谢楼上上

78L 沈教授下凡辛苦

我有时候看见他都有一种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的感觉

79L

握手,我也有同感

80L

你们够了啊,继续扒警察哥哥行不行啊,我已经被他迷住了

81L 想嫁

妈耶,特调处处长,又帅又牛掰,简直就是人生赢家的典范了吧

82L 想嫁

这样的男人……唉,一见误终身啊

83L 想嫁

曾经沧海难为水

84L 想嫁

除却巫山不是云

85L 暴风哭泣

为什么要让我知道男人不都是打游戏的死肥宅?!这以后还怎么嫁的出去啊

null

86L 佛系相亲女

安了安了,知道还有沈教授这样的神仙之后表示对男人已经完全看开了,帅一点丑一点都无所谓,反正都比不过沈教授就是了

null

87L

沈教授肖想不得,警察小哥难道也没可能吗?梦想还是要有的姐妹们,万一实现了呢?!

88L

就是就是,快继续扒!!!

89L 龙大一枝花

快把这个警察的电话号码告诉我,这种A到炸裂酷到没边的男人,他、是、我、的、菜!!!

我马上就去甩了现在的女朋友

90L

楼上id瞩目

91L

等等……女朋友?!

null

92L

额,看来警察小哥魅力真大啊

93L

☞龙大一枝花……你这个id好耳熟啊。

94L

哦哦哦,你莫非是工商管理系的那个系草易志华?!!

95L 干得漂亮

诶,真是世风日下啊,帅哥都不撩妹改撩汉了

96L 

你们三观有问题吧?那个龙大一枝花公然打算劈腿你们还认同他?!

97L 易志华的前任

反正我认同了。

看到警察小哥这种级别的帅哥,系草什么的不要就不要了吧。

☞龙大一枝花

看到我的id你就明白了吧?我们好聚好散吧

98L 吃瓜

楼上莫非是龙大一枝花的女朋友?

99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大型分手现场……昨天还看到他们两个手牵手压马路来着,警察小哥真是害人不浅

100L 【楼主】

我就去洗了个澡的功夫连情敌都有了?!

null

评论(43)

热度(256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